免费在355信息网注册商铺,发布您的产品! | 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石家庄市新华区成达文化艺术培训学校有限责任公司

主营:高中全科文化课

新闻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张老师
  • 电话:13180052180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新闻中心

为什么要进行高三文化课集训?

发布时间:2022-01-19 14:15:57        浏览次数:26        返回列表

大家都知道高考主要考察文化课,2022年参加高考的高生据专家保守估计大概在1100万左右,这是真正的千军万马啊,教育行业学生内卷、学校内卷,衡水超级中学,导致想考到自己理想的大学越来越难。相比于传统高考,艺术考试对文化课的要求相对较低,这似乎解救了一些对文化课实在不感冒的大好青年。但是近几年随着新政策的出台,以及艺考生人数的增加,高校对艺考生文化课的要求也越来越高,而艺考生文化课是弱项,对于努力练习十几年希望抵达心目中高校的艺考生来说,最后临门一脚如果毁在了文化课上那就太太可惜了。

此外,重点艺术高校对于文化课的成绩要求又比较高,有的甚至在400-500左右。所以要想上个好大学,文化课必须重视,因此艺考生联考、校考结束后,大部分都投入了高三文化课集训的阵营。

而且根据统计数据来看,艺考生落榜的原因,大多数还是因为文化课不过关。之前采访过一些同学,他们整体的反馈大概就是认为文化课枯燥,并且想主抓专业课,这也就导致了这一现象的发生。而且他们大多存在侥幸心理,总认为艺考生文化课要求低,上个本科的话300分轻轻松松可以拿到,不必废寝忘食的学习,结果一测试才开始慌张,因为自己连300分也考不到。所以啊,艺考不等于易考,目前提高艺考生文化课成绩也成了重中之重。

网站首页 | 公司介绍 | 供应产品 | 采购清单 | 新闻中心 | 荣誉资质 | 人才招聘 | 联系方式 | 诚信档案
石家庄市新华区成达文化艺术培训学校有限责任公司主要经营:高中全科文化课
石家庄市新华区成达文化艺术培训学校有限责任公司 公司电话:13180052180 联 系 人:张老师(先生)
©2024 石家庄市新华区成达文化艺术培训学校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355信息网   网站地图   访问量:1550   管理入口| 返回顶部
声明:以上信息由石家庄市新华区成达文化艺术培训学校有限责任公司提供,石家庄市新华区成达文化艺术培训学校有限责任公司负责信息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